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会会议记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lADPDhmOwBa5fvrNDZDNEhA_4624_3472.jpg_720x720q90glADPDiQ3PAUM_vjNDZDNEhA_4624_3472.jpg_720x720q90g

2021年06月24日,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工党支部在长庚楼202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由支部委员徐国栋同志领学“四史”内容。

徐老师结合“四史”微视频,围绕“古田会议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以及“如何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大家通过学习,真正理解我们党是具有远大理想追求的党,具有科学理论引领的党,具有选贤任能的党,有严明纪律的党,具有自我革命的党和具有强大执政能力的党,真正了解了这些,才能坚守住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历尽沧桑而不曾改变的宝贵初心,才能更深地爱国爱党,更加明确新时代赋予我们这代人的所有的使命和担当。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进一步激发了热情,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为接下来的学校改革工作投入全部精力。

(撰稿:付聪、苏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