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学生之星 >> 正文

丘润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丘润德

防灾科技学院地质工程学院学生

预备党员

 

所获荣誉

2019年获得二等奖学金;

2020年获得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

2021年获得二等奖学金、第七届全国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优秀奖、院级三好学生

2022年获“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

 

积极进取,严谨治学

作为一名大学生,丘润德同学本着学习为先的态度,积极勤奋,锐意进取。凭着自身的努力,在大一时已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等测试,且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综合测评学分绩点为3.27,先后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

 

注重实践,自我突破

丘润德同学在注重学业的同时,还积极参与课外实践学习。大三时参加第七届全国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优秀奖,并担任国家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负责人,且以第二作者参与发表了一篇SSCI论文。暑期时参与成都地铁资阳线折返线生产实习,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地参与到实地驻场工作,并顺利完成生产实习获得工区同事和领导一致高度认可。

 

学有所成,不忘健体

除在学习上表现突出外,丘润德同学课后还热爱体育活动,并积极参与学院和学校组织的足球比赛,曾随队在院内取得足球赛第二名,校内小组赛第一名等成绩。

 

心从容,向未来

在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之际,继续加强自身学习能力,仍在积极准备雅思考试,预备向境外学校递交申请,期待在专业学习上进一步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