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学生之星 >> 正文

刘嘉明:手握7所国内外高校offer的文艺青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刘嘉明:手7所国内外高校offer的文艺青年



刘嘉明

防灾科技学院地质工程学院学生

共青团员

将赴香港城市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所获荣誉

2020年度地震应急青年重点任务获得优秀评级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一等奖

防灾科技学院校级二等奖学金

防灾科技学院校园十佳歌手

防灾科技学院第十届博智杯辩论赛冠军

防灾科技学院文艺优秀奖

防灾科技学院地质工程学院杰出贡献奖


任职

地质工程学院外联部部长

班级文艺委员


思想引领,勤而不渝

刘嘉明该同学思想意识明确,勤奋刻苦,学习成绩优秀,无论是在课上还是课下,不忘学生的本分,永不言败的精神,攻克着在学习上遇到的种种难题。自入学以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习成绩在专业名列前茅,专业课均分保持在85分以上。先后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考试,获校级二等奖学金一次。

虚功实做,共同成长

刘嘉明担任班级文艺委员,乐于倾听同学心声,积极带领班级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前该学生先与同学们沟通交流,使每个人都尽可能的参与到活动中。他也注重自己的全面发展,他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发掘自身潜能,获得防灾科技学院十佳歌手,防灾科技学院第十届博智杯辩论赛冠军,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节目,防灾科技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晚会等活动,在舞台上发光发彩。荣获校级“文艺优秀奖”荣誉称号。


踏石留印,锲而不舍

在大三暑假,在准备申请研究生之余,顺利完成了中铁二局杭州地铁十号线翠柏路站的施工实习。在实习的同时准备雅思考试,考出雅思分数后立即申请了英国曼切斯特大学,利兹大学,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名校的硕士研究生,最后共拿到英国六所学校以及香港城市大学的offer,最终决定,到香港城市大学攻读土木与建筑工程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