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学生之星 >> 正文

贾唯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贾唯龙

防灾科技学院地质工程学院学生

中共党员

已被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拟录取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所获荣誉

第17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河北省二等奖

防灾科技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

防灾科技学院一等奖学金

防灾科技学院二等奖学金

防灾科技学院“三好学生”

防灾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防灾科技学院“道德风尚奖”

防灾科技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防灾科技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优秀记者”

任职

现任防灾科技学院180421班副班长

曾任防灾科技学院地质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

勤奋刻苦,深自砥砺

贾唯龙同学在过去的四年学习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积极理解掌握专业知识。面对挫折和困难锐意进取,不断充实和挑战自我。自入学以来无任何挂科记录,专业核心课程平均88.8分。连续三年综合测评班级前五,依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锐意进取,矢志创新

贾唯龙同学积极参与实践实习,担任两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在指导老师帮助下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核心论文一篇(待刊),同时团队获得第17届“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河北省二等奖;具备较高的数值模拟建模能力和分析素养,能熟练使用PFC2D、PFC3D、Origin,Office系列软件;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严谨的科学研究态度,熟练掌握基本土工试验。

自立自强,甘于奉献

贾唯龙担任行政班副班长、曾任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任职期间多次组织参与行政班团日活动策划及担任负责人。积极履行副班长职责,在班内积极帮助同学学习,监督班里同学日常出勤,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先后策划并负责了学校首届“地下建筑结构建模大赛”、学校首届“地灾经典大讲堂”、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第一届、第二届辩论赛、学院一周自律“king”学习打卡、学院考研交流会等活动,带领部门获得学院“抗疫先进集体”荣誉。在职期间负责学院日常考勤工作,为学院学风建设做出一定贡献。同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

阳光乐观,虚怀若谷

贾唯龙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很强的执行能力,善于听取他人意见,自省能力强。勇于面对生活中的挫折,不断反思以更好实现个人价值,热爱生活,热爱摄影及视频剪辑。曾任防灾科技学院融媒体中心校园电视台采编部部员其间多次执行学校大型文体活动、党政会议的录制拍摄、后期剪辑任务,获得“优秀记者”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