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学生之星 >> 正文

张森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张森然,男,汉族,共青团员,防灾科技学院地质工程学院地质工程专业本科生。现任地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

   个人荣誉:曾获学生会"优秀干事"称号,校运会集体项目绑腿跑,龙卷风,铁人三项三个项目第一名,"明是杯"社会调查一等奖,参加篮球赛,足球赛,拔河比赛等体育活动并取得优秀成绩,连续两年担任篮球裁判。

一、初入大学,努力耐劳。

2016年张森然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防灾科技学院地质工程专业,怀着对大学的美好憧憬,他开始了他的大学生活自己学生会工作。经过层层选拔,他在多个竞选学生会的同学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去学生会体育部这个组织中。在这里,他经历了自己大学生涯中最充实的一年。不仅接触到各种体育活动,而且通过自己的学习和努力,很快便对各种体育活动的规则,赛制了然于心。

二、大二一年,学以致用

在大二期间,张森然暂时放下了学生会工作,投身到学习当中。这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让他变得更加坚韧,更加稳重,他将自己的这种所得融入到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大二一年,完成了自己的基础学业,更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三、大三回归,奉献其中

大三一年,张森然再次投身到学生会工作中,担任地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一职,他希望可以为新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