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学生之星 >> 正文

束方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束方志,男,汉族,共青团员,防灾科技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曾经是学校团委的组织干事,作为一名防灾学习,它牢记“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校训,并将其作为现在以至于以后人生的追求。

作为一名优秀的放在青年,他不仅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而且将自己的前途与学校的前途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在2017年度的评奖评优过程中,他以学习成绩专业第四,综合成绩专业第一的好表现获得了学校颁发的院长奖学金,并且在2017-2018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获得了全校颁发的优秀奖,在其他方面,他认真地做好每一项老师分配给自己的任务,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术方面,他参加学校举办的数学建模学习班,他参加学校举办的高党课培训,不管是个人领域还是集体领域内,他都将自己做的更好,不容许自己出现一点的差错,或许这就他对自己严格的要求吧。

 

在思想上:他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积极进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入校后该同学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平时,他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的相关资料,再经过党校老师的讲解,他的入党思想由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通过交流学习,他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条件,为他积极要求入党在思想上和理论上做好了准备。他在自己努力学习的基础上,不停地带动和鼓励身边的同学,吧自己的良好习惯带到他们的学习中,他坚信,只要有一个好的模范,榜样,同学们一定能够艰苦奋斗,刻苦学习。

在行动上:他性格开朗,朴素节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作为一名从小到大的“三好学生”,他杜绝一切不良的生活作风,他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在家中,他是父母眼中的好孩子,每逢放假,他帮家里做家务,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他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受到了老师和父母的一致好评。

 

今后,他会加倍努力、扬长避短,化成绩和荣誉为动力,继续拼搏,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来回报领导和老师的信任和期望。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实力和自信”才是他进步的源动力,他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他坚信:只要自己不放弃,就一定能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世界在变,人不改变;时间在走,奋斗不停!束方志同学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为校争光,不负众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