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学生之星 >> 正文

耿志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耿志伟,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防灾科技学院地质工程学院地质工程专业2016级本科生。

他在思想上,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诚实守信,遵守大学生守则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进入大学以来,积极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准备初党考试,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初党考试。通过初党考试过后,又进一步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的历史,并且在今年五月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高级党课培训,在2018年5月24日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党员。

耿志伟过去的两年的学习中,刻苦钻研,勤勤恳恳,一步一个脚印,抓住每分每秒来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博览群书来拓宽知识面。在日常的学习中经常和同学们交流经验,竭尽全力带动班里同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他连续三个学期专业成绩保持在专业第一名,同时积极参与课外的学科竞赛,获得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二等奖、防灾科技学院物理竞赛一等奖、防灾科技学院明智杯历史知识竞赛一等奖、防灾科技学院测绘知识技能大赛三等奖等荣誉。在他的努力下,班级成绩也大幅度提升,大二学年,班级成绩在专业中遥遥领先,所在班级在专业前20名中占16人,他自己宿舍的6人均在专业前15名,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耿志伟在学习之余,连续三年担任班级团支书,认真勤恳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主动团结和组织同学,参加集体活动。他和其他班委一起服务班级。在班级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获得防灾科技学院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防灾科技学院新生运动会第一名、防灾科技学院防灾工程系跳绳比赛第一名、防灾工程系2017年度拔河比赛第二名、2018年拔河比赛第三名、防灾工程系吾爱吾班第二名等荣誉。班级生活拥有活力,班内气氛十分和谐,并且该生在班级活动中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表现出来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状态。

耿志伟在学生会中,大一加入组织部,工作认真,积极学习团务、党务知识,获得优秀干事的荣誉称号。大二继续帮助老师管理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帮助学生党员填写档案材料,虽然耽误自己学习时间,但是从未抱怨,尽职尽责,获得老师和党员同志的一致好评 

耿志伟在生活中,穿着朴素、性格随和,但是严于律己,正直善良,同时善于沟通,很多同学不管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愿意寻求该生的帮助。同时积极申请学校的勤工助学岗位,减轻家中的负担,大二在防灾工程系办公室担任助管,本学期在党委组织部担任助管,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提高自己的自力更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