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弘扬创新精神,做好本届大赛的备战以及后期比赛的培育工作,6月2日我院成功举办线上“互联网+”宣讲动员会。

我院创新创业分院主任苏占东老师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信息和重要影响,强调大赛的重要性和地位,围绕备赛要点,从备赛组别、评审规则、项目组成、项目团队以及商业模式等进行介绍,结合往届获奖项目的申报材料以及我院项目主要特色,重点讲解项目取名规则、项目背景和意义、项目内容和项目方法,强调项目团队的重要性,并作了题为“优质项目的结构与设计”的报告。

本次会议有助于各个参赛队伍更深入了解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规则,为做好优质项目的培育和推荐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尹霖松、苏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