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辅导员沈超召开禁烟控烟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禁烟控烟意识,进一步营造舒适文明、清洁无烟的学习环境,200411和200412班新生辅导员沈超老师于2020年11月2日晚在天仪楼410教室召开了“禁烟控烟”的主题班会。

首先,沈超老师就11月1日晚到新生各寝室的巡查工作做了总结,指出了个别寝室存在的环境问题。其次,沈超老师为学生普及了吸烟的危害,详细解读了学校有关禁烟控烟和宿舍管理方面的制度文件,进一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最后,强调了在寝室及公共场所要务必养成严禁吸烟的意识和习惯,重申了无烟环境对整个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重要性,并以寝室为单位提出具体的控烟禁烟监管措施。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提高了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增强了不尝试吸烟、劝阻他人吸烟、拒绝吸二手烟的意识,切实提高了同学们防范和抵制香烟的自觉性,从我做起,努力实现“无烟校园”的目标。(撰稿:杨国荣;审核:沈超;摄影:蒲欣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