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分享考研心得 传承优良学风——我院成功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解决同学们对考研的疑惑,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地质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0年5月29日19:30举办了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了地质工程专业和城市地下空间专业2020年考研为大家介绍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共有203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和心路历程,为大家答疑解惑,分享考研学习技巧与最新的考研信息,拨开考研路上的层层迷雾。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方法和建议,交流内容涉及如何制定考研学习计划、如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和调整作息习惯、如何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如何利用学习资源和学习平台、如何增强考研信心和保持积极心态、怎样报考和准备复试等方面,学长们侃侃而谈,学弟学妹们仔细聆听,且不时进行互动交流,使17/18/19级的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宝贵的考研备战经验,取得了满意度交流效果。

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是我院助推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本次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帮助有志考研的学子改进学习方法、增强考研信心、提高考研成功率,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