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期末考试来临,为预防出现考场违纪、作弊现象,同时以此为契机加强诚信教育,营造良好学风,地质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31日在天仪楼508召开2019年期末诚信考试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锋、团总支书记常晁瑜、辅导员张明磊、赵云辉和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郑建锋书记表示“人无信而不立”,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为社会、为行业输送德能兼备的人才,是我院教育重点之一。要求同学们一定做到遵守考场纪律,尊重监考教师,并使考生了解违纪舞弊行为的后果的严重性,去除侥幸心理。最后引导大家考前找对方法,提高复习的效率,并调整好身体状态,排除杂念专心复习,鼓励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佳绩。

常晁瑜老师再次提醒全体学生要明确行为准则,知晓违纪舞弊行为的界定和标准,警示考生违纪舞弊行为的后果的严重性,从而主动、自觉地遵守考试纪律,做到严以律己,防患于未然,做到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本次“诚信考试教育”活动,旨在使考生面对考试,满怀自信;面对考试,铭记考场规则,恪守诚信承诺。此次教育活动气氛热烈学生参与度极高,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撰稿:曹江蔓;摄影:苏雨婷;编辑:宋文鹏;审核:常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