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总结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总结学院前半期同学们学习情况,对后半期的学习做出指导。2019年11月22日,地质工程学院2019级在天仪楼205召开了期中总结主题班会。190421班主任李平老师,190422班主任李孝波老师、190411班主任卢滔老师、190412班主任张建毅老师、辅导员赵云辉老师参加了班会,班会由赵云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赵云辉老师首先为大家总结了前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指出来大家在学习上的不足。随后,几位班主任老师从培养过程、师资力量、就业数据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认可度宣讲,并要求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班干部在学习方面需起带头作用,提高自身学习成绩,以带动整个班级的学习。班主任老师讲话完毕后,各班班长发言,总结了各班前半学期在学习氛围、学习思想和班级学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最后,辅导员赵云辉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各班班委会要制定学习方案的要求。经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自身的不足,也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对建设良好学风,提高学习效率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会后,各班班委组织大家签订了《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撰稿:蒲攀宇、胡汶宜摄影:杨慧子 编辑:赵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