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2019级地质工程专业召开“拒绝早餐进教室”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净化校园环境,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文明素质,道德修养,树立优良的大学生形象,引导学生文明就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019年10月30日,2019级地质工程专业在天仪楼116教室召开了关于“拒绝早餐进教室”的主题班会,辅导员赵云辉老师参加了班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教室文明的重要性,教室是老师教学和同学学习的基本场所,是实现有效教学和学习的根本保证,一个好的教室环境也是良好教学质量组成的一部分。班会期间,主持人也汇报了班级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出现的原因,并介绍了后期学院和班委的工作安排。班会最后,辅导员赵云辉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教室环境建设的重要性,提出班委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同学也应发挥互相监督之责,共同营造良好的教室学习环境。

通过本次班会,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让更多的学生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文明校园的建设中来,积极建设文明、和谐的教室学习环境。(撰稿:蒲攀宇 摄影:杨慧子编辑:赵云辉 审核:常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