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2019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2019年10月18日,2019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在天仪楼205召开了学风建设的主题班会。学院副院长、190421班主任李平老师,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研室主任、190422班主任李孝波老师、辅导员赵云辉老师参加了班会,班会由190422班生活委员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讲明了学校学院的学风检查工作安排,每一节课都会有学生干部进行考勤,授课老师也会对班上的考勤情况进行真实记录,然后汇报了班级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且分析了问题出现的原因。班会中,辅导员赵云辉老师向大家讲述了良好学风的重要性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李平老师和李孝波老师强调大家要改变不良学风,提倡大家要以提高学习效率,减少挂科率为目标,班干部更应该努力学习,增强班级学习氛围。最后李平老师提出建立学习小组的建议,要求各班班委会尽快出台相关细则。

学风建设是我校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工作,是增强学习氛围,增加班级凝聚力一项重要举措。经过本次班会,大家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对建设良好学风,提高学习效率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撰稿:蒲攀宇;摄影:纪鸿铭;审核:赵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