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热烈庆祝祖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及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101日清晨,为庆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学校组织隆重庄严的升旗仪式,本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参加。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之后,国旗下的讲话,礼赞新中国70年伟大成就,表达对祖国无限自豪和热爱之情,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伟大时代、无愧于宝贵青春的光辉人生。

最后,陈光同志领誓,表达以一个中国人特有的自信和自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校训、弘扬校风,防震减灾、造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团结奋斗的坚定决心。

830全体成员到体育馆二楼等待观看国庆阅兵仪式。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共同感怀祖国母亲强大的国威、军威,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观看期间大家积极认真,每当国歌响起,大家起立合唱,精彩镜头时,大家兴奋鼓掌,从国庆阅兵仪式中,可以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更为身为一个党员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