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第二届地质工程学院军歌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地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及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第二届地质工程学院军歌大赛916日广泛动员了5支队伍22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项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做准备,于922日在图书馆报告进行正式比赛,通过进行军歌比赛进行广泛的爱国爱党教育。

《歌唱祖国》《保卫黄河》,祖国是我们伟大的母亲, 祖国是我们腾飞的基石,让他们把最动听的歌声献给黄河,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

还有《我是一个兵》《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社会主义好》等歌曲,其中《少年中国说》的朗诵真是极其精彩,字字句句铿锵有力,少年强则国强,他们身上抖擞着中国少年向上的精神气。

最后,大家共同演唱: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