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举办“岁月不居,青秋代序”毕业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1日,地质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送别2019届毕业生“岁月不居,青秋代序”毕业晚会。每年的这个时候,除了互道别离,互致珍重以外,年复一年的毕业晚会似乎已经成了学子们踏入社会前的最后一次集体聚首。也正因为此,我们对他们承载了太多的祝福与惦念,寄托了太多的关怀与企盼。

    晚会一开始播放了由学院学生会精心制作的开场视频。开场视频之后就是毕业生的精彩表演:《七里香》演唱者杨芷涵的动情演绎使在场学子都为之动容,大家纷纷跟随音乐一起歌唱;赵宇琦、彭再维的《你针对我》相声表演幽默诙谐,令大家暂忘分别的不舍;李泽芝的《功夫》配音秀表演更是令大家拍手叫好,无不惊叹其技艺的高超精彩;地工一班《防灾校园风波,拒绝网络传销》的视频表演令大家眼前一亮,勾起大学四年生活的回忆。其间,地质工程学院16、17、18级学子为送别毕业生准备也《毕业寄语》,小品《面试》、舞蹈《撑腰》、歌舞《地工之影》、小品《毕业季》以及朗诵《我们毕业了》,取得了良好的节目效果。

    即将离开母校的防灾人,向你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无论你飘在何处,无论你身在何方,地质工程学院永远是你的家! 时间救你于深渊,同时又带你走进新的光明。那一刻,你照见了海里的自己,你只是坐着不说话。但我知道,未来之所以美好,就在于它可以被想象。而我们的分离,就是我们相遇的意义。与君同舟渡,达岸各自归。愿毕业生同学征程一路顺风,来日相会共话衷肠。(撰稿:邹鑫泉;摄影:叶东胜;审核:常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