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地工记忆”班级风采大赛·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有效开展班级活动,加强班风的建设,提升班级凝聚力,2019年4月22日,地质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的举办了首届"地工记忆"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锋老师副院长李平老师,地质工程教研室王伟主任,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研室李孝波主任、李巧燕老师、张宇东老师 ,辅导员裴孝金老师、陈海君老师和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包含班级风采视频展示、ppt讲解、才艺展示等环节,各个环节中,各班同学团结合作,携手并进,一起合力表演,排练节目,活动效果喜人。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从中可以看出班级每位同学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最后到场老师做了精彩点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撰稿:曲振胜,摄影:王佃昱,审核:常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