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1日,上午8:30——10:00,地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李巨文主持,李平、王伟、李孝波、刘瑜丽、常晁瑜、林玮、万卫参加。会上,李巨文首先宣读了学校文件《《关于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关工作的通知》(防科教组发〔2019〕11号)》,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然后每位党支部委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自查报告发言,每位党员同志的发言均按照中央提出的“6个对照”、“3个摆进去”、“重点查找5个方面的差距”、“4个防止”等方面的要求,认真检视反思,针对工作短板、具体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进行了自我检查,并且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最后向党总支汇报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最后党总支委员对每位发言的同志进行讨论,帮助点出差距并提出建议。

(撰稿:万卫;审核:李平;摄影:万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