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帮助同学更好的了解专业与发展,2019年10月29日晚七点,我院城地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孝波于天仪楼206召开了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主题班会,班主任李巧燕、张宇东和辅导员张明磊参加班会。

李孝波主任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进行报告,从专业介绍、课程安排、师资力量、未来方向等方面为学生们剖析了“现在学什么”和“将来怎么做”,结合往届毕业生的发展案例,对学生们的学习和发展提出了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学习的动力、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会后,同学代表提出了和自身学习和发展息息相关的问题,四位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主题班会为老师和学生搭建了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了解,增强了对专业的了解和未来发展的信心,解决了同学们本阶段学习方面的诸多困惑;同学们也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表示将通过实际行动奋力拼搏,不断夯实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为实现人生理想和建设社会主义不断奋斗!

撰稿人:丁宇航 编辑:张明磊 摄影:丁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