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觉悟,地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常晁瑜于2019年10月17日下午天仪楼408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党课培训。

首先,常老师对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培训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所有有入党意愿的参会人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不断地加强思想锻炼,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其次,常老师号召所有参会人员要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振奋精神,团结一致,积极投身到学院的思想建设和发展之中,不断开创我院各项事业的新局面。会上,常老师着重强调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无数共产党人奉献了自己宝贵的一生。最后,常老师告诉我们要做到牢记初心,最基本的要做到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四个模范”:一要增强党性提高觉悟,做信念坚定的模范;二要牢记宗旨全心全意,做服务群众的模范;三要加强纪律增强意识,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四要不断学习提高能力,做敢于创新的模范。

通过本次培训,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坚守初心不改、立足自己的岗位服务广大人民的重要性,表示会努力学习,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撰稿:高畅 编辑:刘统华 摄影:郭磊 审核:常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