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质工程专业教研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6日中午12:40——13:40,在地质工程专业教研室召开了地质工程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题:查不足、找差距、落实整改措施。会议由林玮主持,每位党员根据《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的学习,交流学习体会,对照条例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和改进措施。

(撰稿:林玮;摄影:孟凡超;审核:万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