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5日中午1:00-1:30,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万卫主持,由李平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主体发言。

首先由万卫总结汇报了前一阶段城地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然后李平发言提出下一阶段城地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并取得成效,要求各位同志要主动学习、积极思考,结合教学业务工作深入参与主题教育的各项活动中;最后,万卫向大家讲解了下一阶段城地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着重抓好“微党课”比赛的筹备、动员、组织工作,进一步促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与主题教育相融合。

(撰稿万卫,摄影:万卫,审核: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