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地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地质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商议讨论“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在此次会议上,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锋特别强调,党的主题教育是本学期的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要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此次活动,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领会精神,同时全体干部在重要时刻也要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要求认真负责、狠抓落实,要求加强学习、带头学习。

地质工程学院院长李巨文说:习近平总书记是不忘初心的倡导者,更是不忘初心的践行者,为全党作出了示范和表率。我们要向总书记学习,与总书记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初心使命上来,牢牢扭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真功夫、笨功夫、硬功夫、苦功夫。开展好党的主题教育是我们理解执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表现。

参会的其他党员同志均积极发表自己对于此次党的主题教育的理解和看法,纷纷表示要深入理解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