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12月9日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40余人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设计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览贴近群众感受,突出展示群众、生活、文化和故事,强化展示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和新旧对比感,集中展示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着力增强历史厚度、文化深度、感情温度,为深刻的思想性寻求完美的艺术表达。

通过此次的观展活动,引发了我们该怎样走好下一个十年、下一个四十年的深刻思考,先辈们给我们做出了优秀的示范,让我们明确自己的努力奋斗的方向。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是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必然结果,我们要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