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第一届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81126日,防灾科技学院地质工程学院在南校明德楼332报告厅进行第一届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参与比赛的同学为地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到场的评委老师有地质工程教研室主任王伟老师、团总支书记常晁瑜老师和辅导员陈海君老师。

 为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我院团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决赛以擂台赛的形式进行。比赛中,各班积极参加,热情高涨,比赛现场坐无缺席,井然有序。决赛共有主题演讲、争分夺秒、步步惊心、王牌对王牌观众互动五个精彩环节,每个环节都需要斗智斗勇,反应速度快。选手答题过程中观众呼声不断,有着对答对题的兴奋,也有着答错题的失落。比赛期间有朗诵、舞蹈以及观众喜欢的抽奖环节,最后是老师颁奖进行点评后比赛正式结束。

   “以史为鉴,资政育人,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同学们全方位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对祖国所租出的贡献,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并且丰富了同学们自身的知识储备,同时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本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开拓了同学们的思想,增强了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对党团的认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多姿多彩的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我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