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李孝波副教授作出国访学交流总结暨科研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地质工程学院在长庚楼202组织召开了出国访学归国人员总结考核汇报会,我院2019年底出国访学的李孝波副教授进行了访学交流总结暨科研学术报告。学院领导、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汇报中,李孝波对在日本京都大学访学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成果、个人收获以及回国后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对在国外的衣食出行方面的见闻和中日抗疫体会做了生动的描述。

李孝波为“2019地震英才国际培养项目”的国家公派访问学者,按照出国研修计划进行了交流学习,并按期回国。经学院考核小组讨论,一致认为李孝波按要求完成了研修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成果,科研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同意考核通过,并提出了进一步凝练访学取得成果等建议。

(撰稿:万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