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校获批两项中国地震局地震工程与工程振动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研究专项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地震局地震工程与工程振动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研究专项申报项目评审结果揭晓,地质工程学院薄景山教授申报的“基于松原市区域场地模型的工程场地抗震韧性评价方法研究( 项目号2020EEEVL0201)”和李平副教授申请的“西昌试验场地地震影响关键技术应用示范研究( 项目号2020EEEVL0303)”获得项目资助,项目经费均为50万元,共计100万元。

中国地震局地震工程与工程振动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专项旨在促进地震工程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及学术交流,创造良好的科学研究条件和学术环境,吸引国内外优秀学者,促进新兴和交叉学科的形成与发展。该研究专项紧密围绕“韧性城乡”科学计划、自然灾害防治工程与中国地震科学试验场中的关键科学问题,资助具有较高科学价值和应用前景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项目。

(撰稿:万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