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研工作 >> 正文

李平带队赴安全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32日下午,地质工程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李平带领地质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小组赴安全工程学院调研,座谈交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尹尚先,副院长朱建芳对工作小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安全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座谈会上,李平介绍了地质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和地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希望得到安全工程学院相关专家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方面的支持和指导。朱建芳对地质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愿与地质工程学院通力合作,全力支持地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双方专业建设水平。工程教育认证工组小组成员就认证环节中课程建设、持续改进、实习实践,学生管理等几个方面与安全工程学院老师进行亲切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深地质工程学院教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的理解,促进两个学院在专业建设领域的交流,也是地质工程学院推进地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系列举措之一。下一步,地质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将按照工作部署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