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研室工作 >> 正文

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顺利通过 2020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1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河北省人民政府学术委员会发布《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和专业的批复》(冀学位(2020)1号),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是保证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建设质量、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方式和手段。地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及河北省学位委员会文件精神规定的程序和标准,结合我院实际,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学院老师们通力协作,提交了《申请列为学士学位专业简况表》、《申请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自评报告》以及相关的佐证材料。经过校内评审、校外专家线上、线下两轮评审,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这是对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工作的肯定。

地质工程学院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和河北省有关文件要求,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提升本科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李巧燕,审核: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