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研室工作 >> 正文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16级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防灾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的规定要求,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于2020年4月23日下午2:30开展了中期检查工作以便了解学生前阶段任务完成情况和表现情况,从而更好地指导学生后期毕业设计(论文)的开展,促使学生顺利毕业。

本次中期检查答辩分三组、采用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1650261班45名同学以及11名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答辩中,学生通过PPT汇报了自己毕业设计进展、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以及后期的进度安排,答辩组老师针对每个学生的汇报内容进行了指导和进度的督促。通过中期检查,学生选题符合培养目标要求,工作量适中,进度普遍较慢,后期需要加快进度。

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也是学生们向答辩小组成员和老师学习、请求指导的好机会。通过毕业设计(论文),学生可以综合应用所学的各种理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工程问题,为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李巧燕,编辑:万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