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研室工作 >> 正文

地质工程教研室举行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总结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3日上午,地质工程教研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总结会议,会议由王伟主持,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会议采用钉钉视频线上会议形式。会上就以下工作进行了讨论和总结:

1.开展了关于线上教学形式和教学质量监控、评价方法的讨论;

2.开展了教学期中检查、期中考试部署、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等工作的研讨;

3.开展了毕业设计终期答辩组织形式、毕业设计质量控制、归档规范化方面的讨论;

4.开展了下学期教学安排、夏季学期实习教学组织、期末考试组织及教学材料归档正规化的讨论;

5.开展了地质工程专业工程认证、一流专业申报的研讨和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学院年度工作任务的执行。

与会老师积极发言,全面而深刻的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并结合教研室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对照分析,同时对下半年继续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置。会议成果显著,纷纷表示再接再厉、齐心协力为实现地质工程专业的“专业工程认证、一流专业申报”的年度总目标而努力奋斗!

(撰稿:王伟,编辑:万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