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教师用表 >> 正文

学生外出实习安全协议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甲方:   (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   (以下简称乙方)

为了确保实习的顺利进行,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经双方协议如下:

一、甲方责任

1、甲方在参加实习前,对乙方进行必要的交通安全、实习纪律等教育。

2、甲方在实习期间派专门老师指导学生实习,并进一步对学生进行安全等教育。

二、乙方责任

1、乙方衣着符合实习要求并符合学生身份。注意交通及人身安全。认真履行实习期间的各项安全要求,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合作单位的各种规章制度、安全守则、实习纪律等,严禁盲目擅动;

2、乙方严禁在实习期间外出游玩;严禁一切危险、违法活动;谨慎交友,注意自身防范;

3、实习期间的作息时间按有关规定严格执行。病、事假按规定执行并严格履行请假制度。凡未经请假或超过请假期限不参加实习者,一律以旷课论处;

4、自尊、自爱、自强。与实习单位员工、其他实习生、当地人员保持良好关系;

5、保持与学院及实习指导教师的联系。实习结束时,认真进行自我总结,提交实习报告,接受油气工程学院的考核与评定。

6、实习期间必须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三、违约责任

1、乙方在实习期间,由于非自身原因造成的意外安全事故,甲方将尽力协助乙方共同向有关单位和人员追究责任,但甲方无需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2、如果乙方因违反本协议以及甲方、实习单位的其它一切安全制度、实习纪律等规章,由自身原因而引起的人身伤亡事故,由乙方自己承担全部责任。

3、乙方实习期间,确需中途离开或终止实习的,必须提出书面申请、征得系主管部门的同意批准,并跟实习单位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离开。否则,由此引发的一切安全责任,由乙方承担。

四、其它约定

1、学生实习期间指:从实习开始至终止的全部时间段,但不包括学生的旷

课时间。

2、以上未尽事宜,视情双方协商处理。

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留一份,双方签字后生效。

 

(甲方) (盖章)

年 

(乙方)学生签字:

1


17


33


2


18


34


3


19


35


4


20


36


5


21


37


6


22


38


7


23


39


8


24


40


9


25


41


10


26


42


11


27


43


12


28


44


13


29


45


14


30


46


15


31


47


16


32


48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