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朱传彬博士后讲座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应地质工程学院李孝波副教授、苏占东博士的邀请,德国地学研究中心(GFZ)朱传彬博士后将于2019年9月11日访问防灾科技学院地质工程学院,并做学术报告。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地震场地效应研究:场地参数

主讲人:朱传彬博士后(德国地学研究中心)

报告时间:2019年9月11日(周三)9:00-11:00

报告地点:长庚楼202会议室

朱传彬博士后简介:

朱传彬,德国地学研究中心(GFZ)博士后,2018年博士毕业于昆士兰科技大学(澳大利亚),曾赴希腊(Aristotle University of Thessaloniki)、德国(Karlsruh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和日本(University of Tokyo)开展合作交流。研究方向为复杂场地(盆地)效应,旨在解决场地土层参数横向变异性对地震动的影响以及考虑该影响的适于工程应用的解决方案,发表顶级期刊SCI论文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