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14日,我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深入了解学院课程教学基本情况,贯彻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常晁瑜主持,学院院长李巨文、副院长李平出席会议,教务教学科教师和来自学院各专业、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首先汇报了本班开学以来的整体学习情况,反映了在校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课堂教学、考试考核、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1、北校开放自习室不够,尤其是8周、12周、16周等考试比较集中的时间段,不好找自习室。建议考试周期间增加自习室开放。

2、北校部分教室网络信号不佳,造成雨课堂打卡和提交作业不及时。网络登陆端口,苹果设备无法弹出登陆窗口,造成登陆繁琐。

3、计算机考试希望我校考点考虑增加二级office 考试科目。

4、教学楼吸烟问题严重,影响师生健康。建议教学楼、宿舍禁烟。

5、实验室部分设备老旧,建议更换。

李巨文、李平赞扬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一一回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针对目前学生的学习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