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洪利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副校长洪利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题,为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两院近百名师生党员线上参加了报告会。

洪利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展开,对党的二十大主题、重大意义以及党的中心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全面宣讲。重点就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进行讲授,充分讲明了我国科技与教育方面的成就与挑战、战略地位、目标和实施路径。

与会师生党员一致认为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一定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个人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