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平副院长应邀参加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专业210431班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6日晚8:00,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主持召开210431班线上班会,地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平教授、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教研室10位专任教师、210431班全体同学、辅导员赵云辉老师以及班主任乔峰老师等应邀参加,班会由专业负责人李孝波副教授主持。

线上班会主要包括4项议程:(1)李平副院长介绍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与规划;(2)教研室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情况与同学们沟通交流;(3)李孝波副教授就“双导师制”的实施进行部署安排;(4)同学们就学习、生活等相关问题与老师们互动交流。

整个班会过程气氛融洽、交流深入广泛,不仅促进了学生对专业发展方向的了解,也增进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为后续防灾减灾高级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基础。

(撰稿:李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