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李思汉获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优秀作品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开展的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中,地质工程学院教师李思汉的应征作品《灾害普查,防灾共行》通过初赛进入决赛,决赛中被评为普查宣传优秀作品。

为营造全民参与风险普查的良好社会氛围,国普办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优秀宣传作品。作品需要经审查、甄选、专网展播,入围决赛作品,在人民网展播并投票。作品类型主要包括文章类、视频动画类、平面设计类、新媒体类、书画摄影类和其他。

《灾害普查,防灾共行》是一部以教师李思汉的视角讲述我校开展三河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纪实短片。该作品是我校师生积极服务应急管理行业的真实写照,展现了防灾教师勇挑重担、勇于担当的精神,也展现了防灾学子踏实肯干、乐学善思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