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完成2022年大创项目结项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地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分院举行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线上结项答辩评审会议,会议邀请徐国栋老师、沈超老师和张宇东老师对2021年我院立项(含2020年延期)的23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行结项评审。

会议开始,我院创新创业分院院长李平教授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的艰苦付出,强调了创新创业项目对我院学生自我能力提升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对项目进行深刻总结,不断提升项目对于团队成员的锻炼价值。之后,项目负责同学重点围绕项目的研究内容与方法、主要存在问题、已取得项目成果等内容进行了总结汇报。虽然有疫情影响,但是许多大创项目克服诸多不利影响,取得阶段性优异成果,其中4项成果获得河北省“挑战杯”二等奖,有7项成果以论文、专利或软著形式呈现,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

经过答辩评审,总计有17项大创项目通过验收,有6项项目延期答辩。各位评委老师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打分,对同学们做出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最后,我院创新创业分院主任苏占东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要求大家继续根据专家意见优化结题报告,进一步凝练项目研究成果,注重项目研究梯队培养,将创新实践精神不断传承下去,力争做出更多有意义的成果。

(撰稿:苏占东、尹霖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