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郭迅一行到三河市杨庄镇调研慰问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人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副校长郭迅、项目顾问薄景山教授、项目负责人李平教授陪同三河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志国一同调研慰问正在杨庄镇开展房屋建筑调查的工作组。杨庄镇人大副主席段军胜、应急管理办主任安国维出席相关调研交流活动,并一同到杨庄镇闵各庄村慰问了正在开展房屋建筑外业调查的老师和同学们。

杨庄镇调查组组长周洋副教授进行了工作汇报,从调查进度、调查质量、工作技术流程、外业调查员人员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就近期工作开展遇到的困难向各位调研领导进行了报告,现场进行了针对性对策的商讨,为下一步高质量快速推进杨庄镇的房屋建筑调查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郭迅对现场的调查员进行了慰问和动员讲话,鼓励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意义,并要求大家开展房屋建筑普查,同步做好宣传工作,而且注意疫情防控,服从基层政府的防控管理要求,为高质量的完成我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贡献力量!

(撰稿:万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