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召开教学专项检查反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学院召开教学专项检查反馈会。教务处副处长刘庆杰、考试中心主任郭子铎、教学专项检查工作组成员张丽娟、孟凡超和郑志华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平主持。

学院督导组孟凡超副教授代表检查组反馈了二级督导检查记录及落实情况、试卷检查情况、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夏季学期实践教学安排、教风学风考风等五个方面的教学工作专项检查问题结果。李平针对检查组反馈情况,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表态发言,学院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完成时限;同时,结合这次检查会反馈的情况,学院制定了新的试卷批阅、存档的管理流程,加强了过程管理,逐级落实审查责任,确保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试卷批阅质量、教学档案存档质量。

刘庆杰对教学工作专项检查的背景、目的、意义作了介绍,对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教学安排(排课)将更加从严把握,教学安排必须尊重教学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二是毕业设计相关工作要精益求精,更上层楼;三是暑期实习要遵从教学计划安排,如有变动及时报备;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课堂管理,提高授课质量,加强教风学风考风建设。

(撰稿:万卫;审核:刘文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