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巨文院长带领地质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进行“高压旋喷桩地基处理”工程实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培养质量,紧密结合工程教育认证工作,2021512日李巨文院长带领毕业生乘车前往北京朝阳区七棵树创业园高压旋喷桩地基处理施工工地现场。本次实习由王伟老师组织,由林玮老师和乔峰老师主持及2021届地质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同时邀请河北中色华冠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张荣才总工程师到现场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本次实习主要为同学们介绍了高压旋喷桩地基处理的施工工艺、施工方法以及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首先简要的介绍了高压旋喷桩的发展轨迹;其次结合现场实际工程施工对高压旋喷桩的施工原理和施工流程进行讲解;最后根据现场情况和其他实际工程中出现的问题,针对高压旋喷桩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讲解,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法。

通过这次实习,同学们对高压旋喷桩地基处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对理论知识的认知。此次实习帮助同学们深化所学知识,使同学们奋力进取,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