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洪利参加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副校长洪利出席会议并指导点评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民主生活会方案、会议筹备情况、2019年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认真开展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和原因剖析,与会同志严肃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洪利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调查研究比较扎实、大家剖析材料理解深刻。会上,洪校长详细阐述了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分享了一些学习方法和案例,要求切实强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理论素养,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传达近期学校党委会精神,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讲政治、顾大局、支持改革,同时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在发展中保稳定、改革中谋发展;要求学院领导团结带领学院教职员工再创辉煌,继续发扬优良校风,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科专业规划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万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