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8日下午,地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2020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刘文堂书记主持。会上,首先刘书记通报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情况,就民主生活会上反映的问题和党委巡察反馈的意见提出整改工作要求;李巨文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2020年地质工程学院工作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部署做了简要说明;李平副院长就期末工作和假期安排进行了布置,并对学院实验室建设进行了工作安排;王伟主任、李孝波主任就教研室工作进行了布置;会上,李平副院长还对学校近期颁发的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地质工程学院按照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对标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任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圆满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一年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展望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将巩固并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的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高质量应用型本科专业不断努力,争取为防灾减灾救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万卫;审核:刘文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