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暖心!张宁仙同学再次向母校捐赠口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20 [来源]: [浏览次数]:

600只“爱心口罩”从苏到冀,一路向北,情暖校园!1月20日,当听到河北新冠疫情来势凶猛后,我院190421班张宁仙同学多方寻找联系,在家长大力支持将600枚口罩寄往母校,送来了她对母校的一份心意,为学院的防疫工作贡献了力量!

去年3月份,在全国新冠疫情紧张的形势下,张宁仙同学曾向母校捐赠了1000枚口罩,这是他第二次向学校捐赠口罩。谈及这次口罩捐赠,张宁仙说:“这次河北疫情严重,学院还有部分同学没有回家,学院肯定紧缺口罩,我作为地工学子,疫情当前更应该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为学校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疫情无情人有情,张宁仙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一名地工学子的反哺之心和大爱情怀,他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助力,为社会传播正能量,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心有大我、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和优秀品质。(撰稿:赵云辉/摄影:张宁仙/编辑:常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