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人员考核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1日下午,地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人员考核会议。会议由刘文堂书记主持,会上首先欢迎新入职的教师朱卓辉、乔峰;然后被考核人逐个在会上进行述职,述职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述职重点为个人工作实绩,党员还需就党员履职情况进行述职;最后进行民主测评,包括部门(单位)负责人对被考核人的测评和被考核人之间的互相测评。

根据《防灾科技学院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和人事处《关于做好2020年正式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人事处〔2020〕23号)工作安排,我院成立了以李巨文、刘文堂、李平、常晁瑜、赵云辉、万卫为成员的年度考核工作小组,组织本部门教工述职、民主测评等程序进行了年度考核。结合本部门工作人员测评票数及2020年度实际工作成绩,经学院考核工作小组研究确定我部门工作人员考核结果。

2020年考核优秀人员有:张明磊、李巧燕、王磊、苏占东。其他人员考核合格,新入职老师根据相关规定此次考核不确定考核等次。

(撰稿:万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