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7月3日地质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3日上午,在长庚楼202会议室,召开了地质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由李巨文主持,党政联席会全体人员参会,常晁瑜因疫情原因居家办公而未参会。

首先由李平副院长布置《关于做好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经会议讨论,形成我院招生工作组、明确我院暑期参与招生咨询人员、暑期招生咨询电话接听人员和我院选派的直播主播人员;同时对宣传短视频、院长讲专业、教授讲专业等工作完成布置。会上,刘文堂书记就2020年地质工程学院就业工作进行通报,要求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提高就业率,对就业有困难的实行“精准帮扶”,力争就业率达到预定目标——年底达到95%。李巨文院长就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问询,并布置下半年继续推进的工作。

会上,三位领导对暑期继续坚持工作的同志进行口头表扬。

(撰稿:万卫,摄影,万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