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号下午2:30,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钉钉视频会议。

一、支部书记苏占东组织党员同志观看庆祝建党99周年视频——《跟着总书记学党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坎坷,让各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进一步提高了各位同志的党性修养。结合庆祝视频,苏占东谈到明年恰逢建党100周年,也是“两个100年”奋斗目标中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重要时间节点,结合家乡发展历程和城市生态环境的改善,各位党员进行了深刻交流,更加理解小康社会的含义和各项工作的不易!

二、进一步关注当下工作,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应知会手册》,对标教研室年度工作计划,重点学习了共产党员须具备“四自能力”:要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四自能力”深刻体现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当前工作进展和2020年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重点工作目标,聚焦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大家积极发言,对自己完成工作进行自我总结,对下半年工作有更加清晰地规划。

(撰稿:张瑶、苏占东,编辑:万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