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任云生赴地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到地质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就2020年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研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创新创业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锋、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孙珍军、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刘小阳分别就学院发展概况、年度重点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培养、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交流。

地质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生态环境学院调研时,任云生充分肯定各学院办学成绩,强调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要切实扛起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重点加强对学院师生尤其是境外访学教师及部分返回学生的联系和关怀。二是落实好年度重点工作。精准对接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职能部门重点工作,做到统一思想、细化任务、责任到人,确保高质量完成各类发展性目标任务。三是找准对学校发展起支撑作用的增长点。巩固自身特色优势,在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硕士点申报、新增专业建设等方面发挥主力作用。四是积极克服发展中的困难。加强内外合作交流,强化薄弱环节建设,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教学和科研能力,主动服务学校和社会发展需求。

任云生在地质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生态环境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