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然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向我校城市安全与地下空间研究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城市安全与地下空间研究院:

2019年,咨询研究中心在自然资源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承担和完成了部交办的各项咨询研究任务,组织开展了自然资源领域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研究和系列重大政策规划评估任务,中心转型发展和智库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地下空间(车位)确权登记相关问题研究》课题中,对贵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特此表示衷心感谢!

同时,贵单位李巨文、李巧燕、贾开国(冶金一局)同志撰写的《地下车位(库)建设相关技术问题专题研究报告》对课题研究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展现了良好的业务能力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课题研究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我中心瑾对贵单位的大力支持及以上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得到贵单位的支持和帮助,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然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

2020年1月